nisim  

 

這是我第2次定購健髮組合,他們出貨速度品質都還不錯!!

可以感受到很用心的在經營這個網站

但是..這麼好的產品什麼時候才可以在一般通路上買的到?

感謝髮漾公司將此產品引進台灣,讓我們能使用到這麼棒的健髮產品。

以下是使用過後的心得 請耐心看完! 不看你會後悔的~


說真的

這瓶洗髮精 很棒 

像我這樣喜歡染染燙燙頭髮的人

這瓶洗髮精對我來說

實在太適合不過了

之前去修頭髮

那個設計師推薦我可以買瓶洗髮精用看看

結果呢

就是好用到一個不行的啦

而且還覺得頭髮比平常長的還要快耶

或許是這瓶洗髮精的功效吧!不然就是我還在作夢

另外一點

其實不管推薦內容怎麼說

說再多

還是要使用看看才會知道它好用的地方

然而市面上的產品真的是很多

只是就算是要試用也要找有通過衛生署合格及有真正維護我們這些消費者的公司產品

NISIM 這一點我就很看好它,除了有3000萬的產品責任險之外

(我想保險公司是對 NISIM 的產品很有信心 要不然這份保單的理賠金額也不會那麼高,保險公司也不是傻瓜)。

然而它們還有另一點讓我很認同的事是

把部份我們向它消費的所得投向公益方向,就是很值得稱讚....。

所以我使用它的產品一直以來都是很安心,不需擔心這些有的沒有的


以下是我使用的產品 提供您參考

網購樂趣多 髮漾生技:::【NISIM TAIWAN 網路購物商城】

 

http://new.nisim-tw.com/1_Home-1.php?member=af000017375

F.A.S.T
nisim去油脂配方洗髮精  是針對染燙受損髮質設計.如有頭皮保養需求.建議選用NISIM系列

F.A.S.T生長配方洗髮精 (FAST Shampoo)


‧ 全新獨有的F.A.S.T洗髮精,結合了生物素、肌醇等頭髮元素及氨基酸。
‧ F.A.S.T能迅速補充秀髮養分,幫助頭髮生長
‧ F.A.S.T能協助您變換各種的造型,追上時代變化,凸顯個人風格。
‧ F.A.S.T洗髮精其活性成份,無損染髮顏色及燙髮造型。
‧ F.A.S.T洗髮精同時可修護因過度染髮或燙髮所損壞的髮質。
‧ 每天使用F.A.S.T 洗髮、護髮產品,協助您煥然一新、充滿自信的面對生活。


F.A.S.T生長配方護髮素(FAST Conditioner)


‧ 全新獨有的F.A.S.T,能迅速補充秀髮養分、滋潤秀髮。
‧ 含蘆薈、生物素、肌醇、山茶花、蛋白質等多種天然植物及頭髮元素氨基酸。
‧ F.A.S.T護髮素適用任何髮質,其活性成份,無損染髮顏色及燙髮造型
‧ F.A.S.T護髮素可修護因過度染髮或燙髮所損壞的髮質。
‧ 每天使用F.A.S.T 洗髮、護髮產品,協助您煥然一新、充滿自信的面對生活。



   

 

加拿大NISIM international最新科技研發,絕對值得你擁有!
來自行銷全球57國的加拿大NISIM international就是品質的保證


F.A.S.T長度保養組-修護髮質染燙受損

【F.A.S.T長度系列使用說明】

修護受損秀髮的保養品

◇FAST生長配方洗髮精(Shampoo-深紫色)
適用各種髮質 建議每天使用(1次2遍)
【使用方法】
1.將頭髮/頭皮濕透。
2.將適量洗髮精倒在掌心搓開塗抹於頭髮上。
3.用指腹將泡沫揉搓到整個頭皮。
4.用溫水或熱水徹底沖洗乾淨。
5.重覆步驟2-4(再洗滌一次)。
.....................................................................................

◇FAST生長配方護髮素(Conditioner-淺紫色)

適用各種髮質 視狀況於洗髮後搭配使用
【使用方法】
1. 洗髮後將適量護髮素倒於掌心,搓開塗抹於秀髮。
2. 待1-2分鐘後用水沖洗乾淨。

 


    衛署粧廣字第10012027號 
    衛署粧廣字第10101044號


相關詞:

nisim刺激精華素,nisim去油脂洗髮精,nisim 洗髮精,nisim去油脂配方洗髮精,nisim健髮奇蹟系列,nisim哪裡買,nisim奇蹟系列,nisim滋潤洗髮精,nisim 討論。

arrow
arrow

    ayu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