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轉至通路王鑑貨團>

夏天到了,是外出旅遊的好季節
但也是蚊子大軍肆虐的旺季

五到七月梅雨季節又潮濕,是小黑蚊攻擊人類的高峰期
讓住在「疫區」的我,可是挫咧等啊~~~
重點是小黑蚊只有一咪咪,肉眼根本就無視於牠的存在
就算想打牠,還不一定能打得到
這就是我非常煩惱及鬱卒的地方

尤其現在有了小孩,Baby的免疫系統尚未建立完成
稍微被蚊子叮咬一下,就感覺事情很大條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小孩子被家暴了咧!

知識小幫手
為何被蚊子叮咬後會紅、會腫?
Answer:雌蚊吸血,是為了得到血中蛋白質滋養卵巢,因此雌蚊的唾液會分泌一種類似抗凝血劑的有機酸,使血液不會凝固,但是留在人皮膚上的有機酸是外來物質,有些人便會產生過敏現象,像是癢、腫。

5月底時,我帶著小鼻妹外出購物返家
在住家前院車庫拿東西,稍微逗留了一下
進到屋內後,發現她一直揉眼睛(明明才剛睡飽而已....)
原來是被小黑蚊Kiss到了啦........
我什麼蚊子的鬼影子都沒看到,竟然就發生了這麼慘的悲劇
趕緊仔細檢查她全身上下,算一算高達7個腫包
發生事情的前後過程不過5分鐘而已
蚊子怎麼可以這麼無情,我不依啦!

當天晚上我就火速上網搜尋有關於"防蚊"的商品
準備展開「蚊子不要來,我有秘密武器之全家大作戰!」
不過好巧不巧,這時也收到了Echain tech長效驅蚊貼片的鑑貨通知
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啊!老天爺看到了我"孝女"的心意,哈哈!
(耍白痴中....)



你看看....你看看....這些蚊子是不是太狠了啊!
把小鼻妹叮咬7個包,腫得像豬頭一樣,連我這當媽的都快認不出來了



包裝設計很可愛、簡單、明瞭
讓人一看就知道要防蚊大作戰了



每一包裡面有60片,每一小包有6片
採用夾鍊袋的設計,讓你拿取後的保存更容易
用多少、拿多少,香氣不外洩,確保驅蚊效果不會降低



產品說明非常清楚,讓消費者一目瞭然
懷孕期間及患有特殊疾病之患者,請勿使用這個唷!
除了防蚊之外,也可同時作為芳香片使用



採用3M原廠的背膠,確保黏性佳、不易脫落
不管是黏在皮膚、衣服上,都能重覆黏貼



不織布的材質的透氣性較好(有沒有看到貼片上的紋路啊!)
就算黏在皮膚上也不用擔心皮膚無法呼吸,廠商很貼心想到這一點



每天我都會帶著小鼻妹到住家旁邊的公園散步、玩耍
只要跟她說要帶她去散步了,一整個人就很興奮
我把驅蚊貼片貼在手臂的衣服上,這是防上面被叮咬



還不會走路的小鼻妹玩溜滑梯跟別人不一樣
人家是往下溜,她則是往上爬
爬到一半不想爬了,就開始唉唉叫!



我一天是貼2片,一片上面,一片下面,在不同側
讓香茅味環繞在身體周圍,猶如金鐘罩
使臭蚊子不會靠近小鼻妹,達到驅蚊作用




小鼻妹是屬於外出型的小孩,不會怕生
看到小孩就很開心要靠近跟人家玩
喜歡逗弄大人,別人要抱她時已經靠過去了
又故意轉回來,露出奸詐的笑容




正值好奇探索期的小鼻妹,喜歡往外面跑
如果不幫她作好防蚊措施,一定每天都大包小包的
貼片很安全,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當父母的,總是不希望孩子生病、受傷
期望能平安健康地長大........
每到夏天,更是憂心忡忡
蚊子肆虐,很容易就讓孩子成為「紅豆冰男孩、女孩」



第一次讓她玩盪鞦韆,非常心驚膽跳且小心翼翼
但這小妞倒是玩得挺開心、愜意的




每一片熊掌的香味都能持續12個小時以上
偷偷告訴你....某一天我只帶她出去玩一會兒,回家後就沒再出門了
覺得撕下來丟掉可惜,就再貼好放回夾鍊袋裡
隔天再拿出來用,香味依然還是很重
不過千萬不要學起來喔!
這是因為媽媽我,奉行勤儉持家才不得已作的




熊掌貼片跟衣服融為一體,不容易發現它的存在
真的很可愛且很Color!媽媽最喜歡買可愛的東西給小孩了
還有另一款紫色幸運草的驅蚊貼片也很讚唷~

Echain長效驅蚊貼片 » 使用心得:

這一款Echain長效驅蚊貼片,在連續3、4天的使用下
我給予極高的評價,小鼻妹完全都沒有受到蚊子的欺負
皮膚水噹噹,找不到任何一個蚊子的吻痕
反倒變成是我一直被蚊子咬
另外很扯的是,自從使用完了,手邊沒有新的驅蚊貼片
竟然又遭到蚊子的攻擊,手上腳上多了好幾個包,可見驅蚊貼片真的有效! 它的造型設計可愛、貼在衣服或皮膚上都不會覺得怪異、突兀
味道清香不刺鼻,採用香茅、尤加利葉、薄荷等植物萃取物製成
跟我喜歡吃的泰式酸辣湯一樣的味道,我超愛香茅的......
還經過專業認證的實驗室檢驗,保證不含(DEET)敵避成份
及有害人體物質的汞、鉛、鉮、鎘之重金屬成份,並投保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讓我使用起來,覺得卡放心!
不然現在環境汙染那麼嚴重,小孩體質都變得很不好
後天又給他們那麼多毒害的話,為人母的我擔心不已~

再來就是它採用的是3M原廠的背膠,黏性超級強的啦!
某一天我在洗小鼻妹的衣服
沒注意到也忘記把驅蚊貼片撕下來(衣服是桃紅色,跟貼片顏色太相近了)
直到我搓揉衣服時,才發現它的存在
趕緊撕了下來,但竟然不太好撕(後來才知道背膠會與洗衣粉產生化學作用更不易清除)
不過撕下來之後,黏性還是非常好
由此可證明,產品品質很讚!
不然如果貼在皮膚上,夏天那麼熱容易流汗
就很容易因汗水而失去黏性,也就無法達到驅蚊的效果

我非常喜歡這款貼片還有一點就是....
小鼻妹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因為正值好奇探索期的她,對什麼都感到新鮮
什麼都想拿、都想碰、都想咬、都想吃吃看
我一直不太敢幫她擦防蚊液(買了好些日子,還沒用過)
就是怕她咬手而吃進去嘴巴
雖然它的驅蚊蟲效果較好,卻令我無法安心
而驅蚊貼片貼在衣服上,她不容易看見及發現
自然就不會去碰觸它,也就不用擔心了!

喜歡帶著小鼻妹趴趴走的我
一定會把Echain長效驅蚊貼片,列為我媽媽包裡必備的好物之一
減少被死蚊子叮咬的機會
另外為了不要被小黑蚊叮咬最好的方式
是在早上10點到下午2點小黑蚊出沒高峰時
儘量不要靠近青苔和藍綠藻等小黑蚊聚集的地方
切記!切記!




夏天到了
所有喜愛戶外活動或愛到處趴趴走的你
這個是你隨身包裡不可或缺的東西
才不會因蚊子,而壞了你遊玩的好興致
趕快打包回家吧!

2008 Echain 長效型防蚊貼片『熊出沒版』全新上市了!

http://echain.shop.conn.tw/?member=af000017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