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轉至通路王鑑貨團>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對此品牌的印象為? 近幾年身旁的朋友陸陸續續都有人買日本羽鈦Leger來配戴 都說戴了之後比較不怕冷了(不會感覺熱,但配戴處體溫不會散失)


近幾年身旁的朋友陸陸續續都有人買日本羽鈦Leger來配戴
都說戴了之後比較不怕冷了(不會感覺熱,但配戴處體溫不會散失)、肌肉不酸痛了.....很高興有這機會可以來體驗一下羽鈦的神奇魔力,看來我的媽媽手有救啦!!!

日本羽鈦

包裹裡還附送了這張有羽鈦品牌的新年卡,好有過年氣氛的fu
日本羽鈦給你愛的能量
日本羽鈦

純鈦輕如羽毛,先來介紹一下鈦是什麼???
鈦是一種質輕、高硬度的銀灰色金屬,為現在最流行的飾品材質,具有以下優點 :
1. 良好的腐蝕性 ------- 抗氧化、不腐蝕、就算泡溫泉或海水也不變色、能保有好光澤。
2. 相容性高 ---------- 和人體長期接觸也不影響其本質,對金屬過敏者,可以放心配戴,因此鈦被廣泛的運用於醫療以及飾品上。
3. 良好誘電性及阻隔電磁波 ------- 鈦可以引導電子波動產生離子,並調整電磁波引起的不良影響,紓解肌肉緊繃,促進新陳代謝,使身心放鬆。

日本羽鈦




主角豋場,這次要體驗的是【Leger】日本羽鈦--鈦金屬貼布
內容物有鈦金屬貼布8片、替換貼布4片 定價600元
日本羽鈦




包裝背後還有很清楚的使用說明跟產品特性
純鈦具有良好的保暖效果很神奇吧!!!
怕冷的我可以過一個暖呼呼的冬天了
日本羽鈦


鈦金屬表面經特殊處理,具有親膚性不會過敏無磁性
而且球型表面有按摩穴道的功用 ,貼在任何地方都可已感受到鈦
日本羽鈦


日本製品質就是又保障
日本羽鈦



回憶當時因為恩北鼻早產的關係,所以我們堅持讓恩北鼻喝純母奶
手擠到變成了媽媽手都無怨無悔,母愛真的太偉大了我說
最後手實在是痛到受不了了,約1年前聽了醫生的建議打了類固醇
超神奇的真的馬上就不痛了,但是類固醇治標不能治本
最近有開始痛了起來,心想我總不能打一輩子吧!!
有朋友建議我可以考慮配戴羽鈦來改善
想不到就是這麼剛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一下羽鈦的神奇魔力
日本羽鈦




您可貼在疲累或想按摩的地方,就感受純鈦的溫暖效力
黏貼時只要將鈦金屬緊貼於肌膚表面,貼布2-3天更換一次
更換時將鈦金屬取下,貼在新的貼布上即可
貼了之後不知道是有貼有保佑的心理因素還是...
連續3天我都沒取下來,包括洗澡也是
真的感覺我的媽媽手比較不痛了捏,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
想不到只是小小的一顆輕如羽毛的羽鈦,輕都我幾乎沒感受到它的存在
居然可以讓我的手可以獲得如此大的改善
本來已經酸痛到不能彎曲到背後的手,現在已經可以活動自如了
神奇的泰從今天開始我會一直一直配戴下去
怕過敏的人也可以安心佩戴唷!!!Leger的100%純鈦,因具有抗腐蝕特性
不會對汗水、皮脂分泌而產生化學變化,因此不易引起過敏

注意唷!!鈦金屬可以永久使用,請勿丟棄!!!
日本羽鈦



羽鈦的設計超年輕化,金屬時尚的流行感同時兼具按摩作用
從手鍊、項鍊、戒指、耳環...通通都有
一起來體驗看看羽鈦得神奇魔力吧!!
日本羽鈦




日本羽鈦:
http://www.titan.com.tw/pt8/?member=af000017375


純鈦商品的優勢:

純鈦商品非常的 ,只有鐵的百分之六十,且金屬色澤穩定不氧化,非常適合男性配戴上山下海遊玩。因此本公司有相當廣泛的年輕男性顧客層。且純鈦保溫效果佳,與不鏽鋼相近卻比鋼輕多了,因此配戴時有很好的保溫效果,可參考本公司的體溫圖,手指在配戴戒指後有局部的溫度上升。此外純鈦金屬有極佳的穩定性,比純銀純金還要好,因此在醫療上有諸多應用,若有對金屬過敏的人可考慮配戴純鈦飾品,較純金純銀更不容易引起皮膚的金屬性過敏。

Leger日本羽鈦的商品優勢:
完全日本製、純鈦純鍺也是在日本當地焠煉,由日本設計師設計的純日本鈦鍺品牌。品項多樣化,質感佳,沒有市面上常見中國製鈦鍺飾品的粗劣感,戴起來輕盈舒適又高雅。台灣百貨專櫃諸多設櫃,微風廣場、SOGO、新光三越皆有專櫃設置。

http://www.titan.com.tw/pt8/?member=af000017375



飾品leger日本羽鈦戒指leger日本羽鈦項鍊leger日本羽鈦鈦leger日本羽鈦日本羽鈦

arrow
arrow

    ayu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