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心得,轉至通路王鑑貨團>


這次能夠抽到體驗的這個農產保養品,著實讓我倍感榮幸…


怎麼說咧…??

『因為我是草、…能夠推薦自家(自己家鄉)的產品,真的很開心^o^耶…』

話說自從政府開始推一鄉鎮一特產這個計畫開始,幾乎每個鄉鎮都有自己農特產的附加產品~

而~~~草屯就產紅薏仁,特別吧!!!薏仁這東西,我們都知道它可以美白

不管是用抹的還是煮來吃的都很好用

反正,只要想「白的自然」,就直覺想到它!!!


這次收到體驗保養品時,只剩一周的時間可以試試它的功效…不過沒關係

還是可以看的出來有所不同,只是差異不會很大(若差異很大的話那也很嚇人吧!!我會懷疑它的成份…)

天然A尚好啦!!~~



很精巧的包裝,小小一瓶卻包的很「安全」噢~~看!!它還特地用氣泡袋,為的就是不要讓它在運送過程中有損傷

真是用心呢!!!



這瓶精華露的外包裝也有標式它的使用說明噢!!!就連成份也標明的很仔細呢…



為了測試我的皮膚接不接受它、會不會過敏,於是咧…先擠一點點在手上…

它擠出來的色澤就像是…薏仁漿,白色有點糊糊狀,就是…濁白色啦…呵呵呵…

還以為它會很勾芡,想不到輕輕一推,整個就像水一般的散開來,完全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它很清、將它推開來還不時有淡淡的薏仁香味,不是化學香料的那種噢!!它的味道很淡 、很大自然



就這樣我乖乖滴照它使用方式所寫的…『早、晚各使用一次』

剛開始一、二天變化不大,因為是天然的,所以它是效果是漸進式的

而我在每次擦臉時,也都會順便擦一下因為車禍受傷而留下的大片黑色素沉澱傷疤,希望它快點淡掉

剛開始我的臉是色澤不均而且也呈現暗沉現象,用了七天,雖然看不出來有「非常」效果

但我自己照鏡子有覺得「有淡化」,而且皮膚有比較光滑,暗沉現象有改善一點點(也許要再使用過一陣子才會比較明顯)

至於腳背上的傷疤倒是有蠻明顯的改善…

不但淡化許多,也比較不會因一整天站立原因傷疤 變的黯紅褐色



這兩張對照圖,都是用了六天後,第七天所拍攝的…

精華露的質感清透無負擔確實真的很好用!!!

在地人真心推薦實在的保養品,由裡到外的白,才是最自然的…!!




-北緯23.5.來自土地的恩惠
http://theone.shop.conn.tw/?member=af000017375

商品列表-北緯23.5.來自土地的恩惠
http://theone.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375


北緯23 5 米粹 浴雪重生凍膜北緯23.5-有機米粹面膜北緯23.5-紅薏仁保濕精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然
    全站熱搜

    ayu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